close
不過這張圖實在看不出像Happy的生賀圖
是趴在桌上閉目養神的阿信wwww
為什麼會畫出這樣的圖呢?
應該算是單純很喜歡這種柔和光線的圖
我對於逆光什麼的一直都很愛啊~阿信也瞬間氣質好幾倍!!
(不過阿信本來就很有氣質、很可愛了唷XDD)

這張也是我第一次嘗試不用紙張打草稿,直接用SAI繪製精確線稿...
媽媽咪呀~這樣看來我電繪應該也是有進步吧??
說實在比例,跟位置真的很難抓準...電繪跟手繪的筆感真的有差

嘛~~不管是電繪還是手繪....
我的人體比例一直畫的不好就是了(每次畫畫都要上網參考一堆姿勢的圖,或是自己拍照TAT

在這裡補放穿一下穿背心的阿信吧
可憐的孩子,沒機會在阿信的FB上露臉...
大家覺得哪一張好看呢??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我畫的不像阿信...這樣似乎就沒有意義了
嗚嗚嗚~~大家看的出來這是阿信嗎?? (你都說這是阿信了,就算不像也知道了啦!




不管阿信有沒有回覆我的留言,我都無所謂
希望他能感受到大家的心意就好了
然後...阿信你一定要多多休息啊!!!!!!!不要一直衝衝衝
雖然很高興能一直看到你在舞台上開心唱歌的樣子
但是如果你唱到聲音沙啞、或生病、累倒真的會超心疼的

我不擅長說話,也不擅長用感性的文字表達我內心的想法,但我還是想要對你說
這個世上有你的誕生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你撫慰了多少失戀、絕望的心靈
唱出多少社會人士的辛酸,更唱進眾人的心坎底

你帶給我們快樂及活力,讓我們不至對這世界絕望
我相信你們的音樂真的能改變世界~
最後再說一聲,阿信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PIXIV看大圖請點連結 看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優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