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突破了我電繪的繪圖速度紀錄!!!!!!
在差不多10幾號時開始畫,然後在最後一天早上時畫完
真是太開心了我~~之前我都要提早幾個月開始動筆呢,而且還不見得可以提早畫完WWW
哼哼~看來我真要趕,還是趕得出來嘛~ (要花好幾天才畫完一張圖沒什麼好驕傲的!!)
臨正這張圖我畫的超開心的,而且畫完時也有莫名的成就感

不過為了這張圖,我把我原本預計要畫的漆鈴圖延後了
只因木魚寶貝提議要一起畫賀圖~
能一起為同一個目標拼命的感覺很棒呢
也許正是這樣我才能在最快的時間內趕上吧~

漆鈴圖目前背景線稿總算完成,但因為中途畫這張而延後(當初卡在背景已經卡超久了)
漆鈴吧的網友們真是太對不起你們了...虧我那麼早就跟大家宣布我已經在畫了(慚愧)


我家正臣當狼人真是太可愛了~其實有一職在猶豫要魔法師還是狼人會比較好...但後來還是覺得正臣獸耳的樣子最萌.WWW
至於臨也嘛...天生的吸血鬼料~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是...這傢伙當定吸血鬼了WWW
正臣的衣服顏色我也有考慮一陣子,有想說要用正臣的代表色黃色,還是紅色
也問了2個家人的意見...(但這2人的意見又不一樣...一人選一個,然後2種顏色配起來都很好看)
但最後還是決定紅色比較好...黃色也許會太顯眼?而且跟南瓜很像...
所以就變成各位眼中所見的這樣啦XD

接著獻上背後的背景圖~這2人看起來真和諧呢WWW





以下這張則是後續圖(?)XDD
採用手繪感塗鴉風格WWW







臨也:紀田君~♥
正臣:走開啊啊啊啊啊!!!!!!!


幻:臨也真的好煩~不過我喜歡www 臨正最高!!!臨正大好き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優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