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一開始是被要求畫18x啦...
但我畫不出來(掩面) 不只是畫技上的問題,還有我會害羞...(很純情?
總之不好意思囉~只有普通版的夜日XDD
一起圍圍巾什麼的超萌、超溫馨的啊~~~

這張圖也再度打破以往的繪圖時間~用了4天早上的時間完成~
可能是背景比較簡單的緣故?






眼神真的超難畫的,要畫這2人我還要拿漫畫出來反覆觀看...
唉~我向來對同人不再行,畫自己的角色畫不好(不擅長設計服裝什麼的)
畫別人的角色偏偏又不像~~
日和的眼睛最難畫...一開始畫的超詭異的(詳見上圖)

電繪也一陣子了,但還是不習慣用電匯打線搞的感覺
畫出來都顯得很呆版,如果是用手繪眼神可能就可以畫的好一些

於是重畫了許久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黃色這張我要上傳到PIXIV時明明就有縮小,尺寸調的跟另一張(縮小版)一樣
上傳只傳另一張
測試、觀看大小,那張沒問題中等剛剛好
但結果傳這張居然還是超大張的= = 解析度明明都調一樣
唉~要是被盜圖就困擾了...這張背景超好去背的啦...







再來是三人組黑白Q版~用3小時畫完XDD
預設內容:夜斗喝醉發酒瘋中
夜:來~一起圍圍巾最溫暖了~日和~靠近一點嘛!!抱再一起最溫暖了!!哈哈哈哈哈哈(呆笑)
日:夜…夜斗?!!!你…在做什麼啦?(臉紅)
雪:……這傢伙…到底在幹嘛?霸用日和的東西,然後又吃人豆腐?

恩~雪音本來是畫冒青筋的生氣表情,但種種考量改為汗顏的表情...
總算又搞定一張圖了~還積了一堆坑沒填~
再來去畫蠍櫻好了(慢著!你的漆鈴哩!!拖了半年還不畫完~
唉~對不起...一想到要畫背景就好懶~找機會再補完吧

以上的圖,看大圖請至PIX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優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