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魚跟我說夏漱長的有點像紫苑...其實如果用手繪是不像的
但是電繪我的線稿就是不知怎麼地畫不出夏漱那多重層次,可愛又毛茸茸(?)的髮型

可惜用手繪的只剩Q版...
其他畫在本子上的初設定...那些本子莫名的失蹤了
在我畫電繪拿出來參考用,之後就不見了~
真是太難過了!!!我的夏漱啊!!!還有可愛的美嘉!!!


背景一直想不到要畫什麼...感覺不管怎麼搭似乎都OK耶?
最後決定用灰冷色調,來呈現夏漱冷漠的個性
這張一副就是輕小說封面的調調XDDD
於是忍不住加標題跟副標題

 



原本故事名稱是只有「夏漱物語」啦...但感覺加上一個日文字比較漂亮??
而且本來寫的故事副標是
來自春天的死神」,不過因為夏漱是穿大衣,背景也一副冬天的樣子,所以季節就改成冬天了...

嘛~故事也是可以改寫的嘛~哪天真要放上來本來就該改掉一堆劇情跟設定

不說說歸說,也許夏漱一直沒人氣的話,這個故事可能就無疾而終了
誰也無法保證未來的改變,也許哪天我覺得故事很糟糕,沒有人會喜歡就不會寫了
就像我其他的自創小說一樣...
高中時總天真的認為現在寫不出來沒關係,以後再寫就好
但到了現在,要寫的劇情跟設定都忘了,也沒動力寫了~
況且時代跟小說劇情等等不斷的進步...
我最近常常在想也許現在不寫完,以後這個故事補完後也完全沒人會喜歡了
因為劇情在進步,也許現在想到的劇情很新穎,但未來或許就變成老梗了
呃...話題好像偏離了...嗚~我怎麼變得這麼愛廢言?


 
來介紹一下夏漱吧~
角色名:夏漱‧暝      
年齡:17歲
外貌:黑髮 紅眼 (初登場眼睛包有繃帶,偶爾繃帶會換成眼罩)
個性、屬性:大家可以猜看看~~
由於在介紹其他會劇透(?)所以就先這樣吧~~(結果只知道他的外觀、年紀orz


看大圖請至 PIX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優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