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就完成了
結果拖到現在才交稿...
 
因為我本來還打算話連貫的小短漫的嗚嗚嗚~~~
但是只畫了一張就卡住了...該說是懶惰?還是遇到一點小瓶頸呢??
我畫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所以一拖再拖,到最後眼看Ib祭就要到了...所以只好先交了創作彩圖

許久沒用PIXIV了...改版後有點不習慣...而且沒辦法預覽投稿的大圖
導致我投稿後點大圖,看起來超大張的QAQ



另外還投了下面這張TOP圖

 
彩繪玻璃風的背景效果我搞超久才做出稍稍喜歡的成品
當然...彩繪玻璃不是我自己畫的QAQ
是上網找素材在PS效果的   所以不要問我是怎麼畫出來的(被巴
 
 
 
我向來是背景苦手...其實那張大張的彩圖背景也花了不久的時間反覆的調整才完成
每當快快樂樂的替人物上完色後,接著就是最痛苦、最煩惱的畫背景時刻
最後好不容易,總算成功畫出還算可以的背景?!我對花瓣飛舞的部分還算挺滿意的(欸?
人物上色...Ib頭髮看似很麻煩~但是出乎意料...Ib的上色時間比Garry短了許多
Garry的裙帶芽造型我光是線稿就下了不少苦心!!
看人家有多愛你啊Garry~~(G:Ib這裡有變態!!我們快逃啊!!
 
 
希望自己的畫技之後能在更上一層樓!!!
另外...沒能趕得及畫完的短漫我也會努力完成它的
希望最少能在10/25號前成功讓大家看見它~~
 
 
那麼小幻再次先預祝2014年的Ib only可以盛盛大大、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優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