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季的畫風比較偏向小說原作~
不過我個人比較習慣第一季的畫風
二季的人物眼神較銳利、眉毛較粗...線條好像也比較粗一點??(最近動畫都很流行粗線條的樣子)

但是第二季人物作畫其實好像也變得比較細膩!!所以我也不討厭~~
臨也從一季(←
早期未崩壞的)眉目清秀的氣質美男子變成幼齒美少年? 
首先先放放第一季的臨也讓大家看看 (然後你就會明白我上面為何要強調是早期的)
後期完全變成一個顏藝的惡人臉了是不是!?XDD





接著是第二季!!娃娃臉啊!!!可愛的臨也君!!!




接著連放放其他OP的截圖




久違的三人組!!看得很懷念~~但是大家的表情看起來就是充滿心事QAQ
正臣正臣喔喔喔喔喔!!!!我好愛你喔喔喔!!!我會跳入DRRR的坑都是因為被你吸引的啊!!!!(正臣廚自重

現在的正臣表情都有點沉重...看得很心疼
好希望正臣能回復以往那個紳士、
搭訕、活潑聒噪,無時無刻充滿活力,偶爾說說冷笑話,默默守護、引導著帝人和杏里的爽朗少年
正臣根本是小天使啊!!!!
小說番外中的正臣根本是行善不為人知的守護天使!!



這2人在OP跟ED一直再放閃啊!!!
沙樹你這樣對嗎!!!?你可知道正臣有多少個女粉絲啊!!!(垂桌
不過我還蠻喜歡沙樹的XD~~正臣能被一個真正愛他的女孩愛著!!真替他高興
沙樹眼光超好(豎拇指)DRRR的其他女孩根本就不懂正臣魅力的點啊

別看正臣很愛搭訕~其實他很純情的!!在沙樹面前其實有點被吃死死的感覺?






一開始畫面閃很快我很難捕捉啊!!!!
特別想抓幽跟千景的特寫~但閃好快!!好在還有被我截到聖邊跟青葉的圖

OP風格沿用了第一季的特色!!!我還挺高興的!!!
我還蠻喜歡這次的OP效果的~有種立體的感覺!!人物都會轉一圈~~
不過說到歌的話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季歌跟畫面搭配起來的感覺!!
但多看幾次其實也是挺中意的















就先放這幾張吧~特別挑了我特別喜歡的角色放
當然萌萌的小靜、門田組我也很愛他們
只是畫面看起來還好就沒特別PO上來了 (小靜原諒我喔喔喔QAQ


第二季登場的主要角色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小六還有聖邊了~~
小六真的是超可愛超帥氣的角色啊!!在此就先不劇透~~
當時一直很期待有機會能看到他們被畫成動畫動起來
當然聖邊其實第一季就有串場過了!!大家當時如果有仔細看其實會發現她很面熟喔





第一集主要是講塞爾提在工作時遭遇的事件
這一集滿滿的塞爾堤賣萌www請大家去觀賞動畫~~
在此就不放塞爾提的截圖了~~大家要自行體會塞爾提的萌點啊!!!


開頭跟結尾是由帝人作為旁白!!並且穿插第一季的一些內容
算是讓大家回味,避免隔太久忘記了(畢竟都過了5年了)





離黃巾賊、DOLLARS、罪歌三大勢力對上的事件結束已經過了半年!!
然而池袋看似改變了卻又沒有改變這點...
感覺有種懷念又有種淡淡的哀傷感~~



新羅的繼母-艾蜜莉亞!!是個挺可愛的角色~~



黏著塞爾提的新羅也很可愛~~
尤其搭配潤潤的聲音超級萌的!!!!





這一張幽很帥啊~~




把整人節目當真的幽...很淡定的真打算砍下手指....
真的是...這是天然嗎?這是天然吧!?
然後最後一張圖我是截到什麼啦!!第一集就作畫崩壞這樣好嗎!!!!!!!!!!!!!!?




非常強大的幽~~~
平和島兄弟怎麼都這麼討人喜歡啊啊啊!!!!




這一張圖還蠻搞笑的....
總是面無表情的幽,在進入表演模式時就是十全十美!!演技無法挑剔的人!!
真的是非常厲害!!!




箱型車的圖進化了!!!!!!居然是魔劣啊!!
電擊的置入型行銷真強大啊www





動漫梗也是更上潮流~~都是近期的新番!!刀劍神域的GGO篇和黑色子彈~
我說你們的時間才隔半年潮流也跳太快了www
從狼辛、夏娜、奇諾的年代變成刀劍、魔劣流行的年代了嗎XDD
那你們的服裝也可以順便跟上潮流嗎?從第 一季穿到現在都不換啊www
狩澤跟游馬崎小說可是說他們是穿著非常時尚像是有錢人的男女啊!!!





歷久不衰的魔禁XD~~
話說小田田會喜歡魔禁啊!?
不會是因為成田老師本人也很愛魔禁吧!?!跟魔禁的作者和馬老師關係也很好呢!




九琉璃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啊!!!!!!!!!!
無口屬性大好!!!!!!!!!!





許久不見的臨也!!即使是渾蛋~也是讓人超想念萌萌壞蛋~~
小說4的臨也真的超可愛的~~




青葉學弟~~
是個陽光開朗、乖巧的後輩~~
他初登場時我一直認為他是個跟正臣有點類似的人呢!!
基本上第一集就讓小說4登場的新角色露臉了!!真是可喜可賀~~



最後串場的正臣~
MAMO在最後一刻靠著打哈欠賺通告費啊XDD
其實正臣在第二季八成沒什麼戲分吧?
希望動畫能加點他的劇情!!




打哈欠的正臣超可愛的~~~
目前跟沙樹同居中啊!!!!

正臣現在在自己最討厭的臨也底下工作~~~

這簡直是太美好了!!!明明厭惡著對方還跟對方扯上關係
這不是傲嬌是什麼啊!!?
臨正最高!!!!我就是臨正深度中毒!!
對官方大推的靜臨反而沒特別興趣!!當然要聊靜臨我也是OK啦~
但求臨正同好搭訕啊啊啊啊!!!!!!



接著來放放ED圖~
ED也是沿用第一季的神ED梗~~
不過歌的話我比較喜歡第一季的歌
這次的圖很長呢!!角色增加了不少!!




看到最上面的三人組變成帝人、杏里、青葉讓人有點難過
正臣不再裡面了啦!!!!!雖然正沙看起來很閃!!但我還是覺得虐啊!!!
我的正臣多渴望回到那兩人之中啊QAQ

大圖網址

這張圖我合成+修圖費了不少功夫~起碼有5小時吧~
歡迎自行收藏...但請不要轉貼到其他網站...謝謝!!拜託!!
不然我會覺得花那麼多心力合圖的自己像笨蛋一樣~~

最後我想大家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
並且要認真看仔細!!不能漏掉任何一個環節
因為第一集其實就開始埋藏大量伏筆了~~
而且是很容易遺漏,沒特別注意而導致忘記的地方
那些伏筆看到最後會有種恍然大悟、原來如此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這一個事件的時間序非常的跳
會來來回回轉變不同角色的視野跟時間點
大概比第一季(小說前3集)的時間序還要亂!!我當初看小說4的時候也有點吃力~
所以...大家加油!請不要半途放棄繼續看下去吧!!後面串聯在一起時會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優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