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得意+開心)
上一話的白花花超俊美!也超讓我驚嚇的!!居然出現在阿綱家~而且還邀請阿綱跟他同盟呢~




獄寺的反應在我的預料之中XD

 

里包恩的提議是個爆點?(其實可以想到他想利用強者??







每個都是阿綱打過的敵人~~
all27~~(吶喊 

是說骸大人的表情有點搞笑...(像個變態



雲雀終於露臉了(雖然只是想像圖
不過!!雲雀也太搞笑了吧??因為群聚而得蕁麻疹!!!!!(笑倒

是說...拒絕跟這麼多強者戰鬥的機會...真讓我驚訝ˊˋ
也代表風找的人是雲雀這點徹底的落空了
我現在真的懷疑風找的人就如眾多網友猜測的,是一樣的...那就是神祕的川平?
 

 

嗚~里包恩!!這反應也太過分了吧~~~
雲雀就拜託你了~迪諾~~~~~~



炎真好可愛啊啊啊啊啊~~怎麼可以這麼萌!!!!!!!

 

炎真的笑容讓我都融化了~~
是說史卡魯那隊只有一個人~好悽慘~好搞笑~~




里包恩的反應真的是超過分的~wwww



因為史卡魯啊~~~~





r感覺真悲哀~~是說看起來好年輕唷~~~不再像大叔了?

總感覺可樂尼諾這隊跟其他隊比起來一整個就弱掉了ˊˋ 



超酷!!瓦利亞戒子~~
看完這話時看到有人在討論那隻小的戒子是瑪蒙的
此時我就很想快樂得大喊不可能~那一定是弗蘭的!!
眼睛沒有銳利到發現弗蘭已經出現在瓦利亞之中,這點很正常~
但是呢~會說那戒子是瑪蒙的~代表沒認真在看漫畫唷~阿爾科巴雷諾是不能下戰場戰鬥的
外加瑪蒙根本不需要戒子~就能直接發出霧屬性的力量了~(阿爾科巴雷諾裡會有戒子的八成只有拉爾吧?)


炎真好可愛~好好笑哇~
 風...你真的是要去找川平嗎??在好詭異的地方




下一戰終於要開戰啦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優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