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是剛好背對,不然就是我們喊哪有閃電,她轉去看時,不但閃電沒了,與他相反的方向又出現新的閃電。

「嗚~難道我真的與閃電無緣嗎?」我妹很戲劇性的趴在牆上假哭。

「不過真有趣耶!你看東邊黑的像地獄,我們這像灰的準備要下地獄,而西邊是藍天白雲的天堂!」我笑著說。

忽然東邊天空開始由黑轉灰,而黑色的一大片烏雲漸漸往這飄來!我們前方不遠處還閃了一下!

「哇!快下雨了!」我妹高喊。「開始起風了!地獄的一股陰風先來了!」我也高喊。此時的畫面實在是超像電影情結,好不真實!烏雲快速的飄過來,風也越來越大!

「你看那有沙塵暴耶!」堂弟指向南方,現在颳的是西南風,我妹與我往南方望去。只見一大片白白的東西衝過來,速度真是超快!

「不是沙塵暴啦!是大雨啊啊!」我妹與我大聲叫著。

我們開始奔跑,跑向遮雨棚。雨的味道先撲鼻而來,我們跑到家門前時,感覺到細小的雨滴被風吹在臉上,然後大雨也衝來了!

那時的氣氛刺激到最高點,但我們不得不進屋內。

原來這就是被雨追的感覺啊!可憐的農人們花生都還沒蓋完就被淋的一身濕了!

不過真的是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優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