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前方不遠處的門突然被踹了開來,一個擁有銀色長髮的男人滿臉怒容的從裡面走出。

   『那個該死的混蛋BOSS!我總有一天要殺了他!』那個長髮男怒吼著,而我則是把耳朵捂的更緊了。

   『嘻嘻嘻!史庫瓦羅BOSS又生氣啦?這次是誰遭殃啊?』貝爾似乎很幸災樂禍的說。

   『是烈威那傢伙,他上次的任務沒有說處理的很完美,所以被打的很慘!不過那傢伙似乎很開心被BOSS打!』長毛揉著額頭說。『我可是還有任務要交給他啊!居然把他打成那樣!』接著長毛怒吼著。

   『嘻嘻嘻!反正他死不了啦!魯斯里亞會替他治療!』貝爾依然是嘻皮笑臉的。

而長毛無奈的的轉向我們,接著目光停在我身上『喂!!你就是那個新來的弗蘭吧?

   『嗯!』我點點頭回答。貝爾湊了過來小聲的對著我說『他就是作戰隊長!』

   『喔!長毛隊長好!』我立刻對著咱們的隊長禮貌性的打招呼。啊!完了!我直接把「長毛」這兩個字叫出來了呢!

但他並沒說什麼,只是轉向貝爾說『喂!小鬼!你帶他去看看那個吧!』那個?什麼東西啊?

   『嘻嘻嘻!了解~』貝爾笑著說,接著拉了我就走。

貝爾帶著我來到一間還算挺大的房間,裡面有一個很娘的墨鏡男,跟一個長的很噁的多毛大塊頭。

   『唉呀!是貝爾呀~』那個很娘的人妖用高分貝的音調喊著。

   『嘻嘻嘻!魯斯里亞你在治療烈威啊?』貝爾笑問。

   『唷呵呵~是啊!烈威他呀~又搞的滿頭傷呢!』那個人妖翹著蘭花指扭扭捏捏的說。而我看了大塊頭一眼。他就是長毛隊長說的烈威吧?傷成那樣…BOSS可真厲害呢!

   『快幫他治療吧!看了就噁!』貝爾揮了揮手。

   『同感!』我說。而那個烈威的臉漲成了紅色,還冒出一堆青筋。

   『你這個新來的太很超過啦!』他大叫著。

   『你的「很」字用的很怪呢!大塊頭!』就算他是前輩,但看起來真是蠢爆了!我對他也沒有任何尊敬的感覺!

   『你……!?』

   『好啦!好啦!別吵了唷!烈威乖乖站好,晴孔雀匣~開匣囉~』人妖大姐高聲說著,然後一道金黃色的光亮起,一隻金黃色的孔雀就這麼冒出來了,他的光芒讓我感到十分的溫暖。

   『嘻嘻嘻!你看過匣子嗎?』貝爾轉向我問道。

我望著匣子,輕輕的點頭。接著從口袋中拿出一個指環跟匣子『師父之前有教我用過!』

   『哇唷?那是地獄指環?!』魯斯里亞驚聲叫著。

   『嘻嘻嘻!既然你知道了,那就方便多了!』貝爾笑著說。

   『啊?長毛隊長說要你帶我去看「那個」,「那個」就是匣兵器嗎?』我問道。

   『嘻嘻嘻~是呀~』貝爾剛說完沒多久,遠方傳出一個超大的聲響,聽起來好像是玻璃破掉的聲音?

   『唉呀呀!可憐的小史!』魯斯里亞感嘆的說。而在旁的烈威大塊頭只是在那摸著他那變的更長的毛。

   『嘻嘻嘻嘻嘻嘻!』貝爾愉快的笑著。似乎是見慣了,又或者是他覺得對長毛隊長被欺負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看樣子以後我有的受了!可怕的BOSS!聽師父說他是一個很有霸氣的男人,而且擁有憤怒之焰!最接近彭哥列第二代手領的男人—XANXUS

 

--------------------------------------------------------

呀比~~打完啦~~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優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