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我冷冷的拒絕。

   『你這傢伙…』也許是我的不給面子,他似乎很生氣,青筋都冒了出來。接著他自己主動抓住我的手。

   『喂!你幹嘛啊?』太自動了吧?而且男生跟男生牽手也太噁了吧?這傢伙根本是故意的!

   『嘻嘻嘻!因為我是王子,所以你得聽我的!』他理所當然的說。看他的臉就知道他心情好轉了。

不過我嚴重懷疑他一定是跟我師父有仇!大不了就是很討厭我,所以才不停的惡整我!

走著走著,我忽然像想到什麼似的停了下來,然後喚道『貝爾啊!』

   『嗯?』他疑惑的轉向我。

   『你討厭我,對不對?』我望著他,不經意的問。

   『嘻嘻嘻~當然!』他連想都沒有想就回答我,拉住我手的力道也變大了。

   『為什麼啊?我又沒惹到你?』莫名奇妙!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吧?我感到有些不悅。

   『因為我喜歡瑪蒙!』他的視線似乎緊盯著我,口氣變的正經。

真是的!有病嘛他!喜歡瑪蒙關我什麼事啊?

喜歡…瑪…蒙?他喜歡我師父!?

   『啊喔?你是GAY?』我瞪大了眼。天啊!這是我第一次碰到真正的GAY

   『你不也是?』他望著我,非常生氣的說。

   『胡說八道!別把我當成你的同類!』我用著十分平板的音調說。

   『嘻嘻嘻嘻嘻!』他陰森的笑了起來『少裝蒜了,那天我全聽到了,你和瑪蒙是一對的!我才在想瑪蒙要去找誰,結果是去找你!』

   『所以你一直在跟蹤我們?而且只跟蹤到一半就回去了?』我挑眉。

   『是又怎樣?』他不屑的說。

   『你是弱智嗎?』我依然用十分平板的音調說道。

   『你說什麼?』他大聲的說。

『我說你是弱智!那天不管怎麼看,都像是為了甩開女生的搭訕,才胡口亂扯的。想不到你也信這套啊?哈哈!白痴!』我乾笑了兩聲。

『你這傢伙…』他的青筋都冒了出來。似乎沒有因我的解釋而感到心情好轉些。

想想也是!我罵他弱智又罵他白癡呢!

『喔!想不到王子遇到感情的事,也會變成常人呢!』我欠扁的補了一句。

『你有種再說一句,我就讓你死在這裡!』他的手中突然冒出許多飛刀。

『喔?你生氣了?對了,我忘了跟你說,瑪蒙是我師父呢!我不可能會愛上師父的,白痴!』

『閉嘴!』他的青筋冒的更多了,接著他朝我的方向射出飛刀。

沙沙!突然樹上就這麼掉下了兩人,背上還插著貝爾剛剛射出的飛刀。

『咦?』我吃驚的盯著那兩人。

『是敵人!彭哥列的敵對家族。』貝爾悠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優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