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師父?ME受不了了,ME好痛苦…ME想退出瓦利亞了!』弗蘭對於骸這曖昧的舉動沒半點猶疑,只是一昧的訴說著他的不滿。

    『喔?是貝爾飛格爾?』骸瞇了瞇眼,更加大膽的伸手摟住弗蘭。

    『ME啊…明白前輩的個性,知道要與他相處融洽並不容易,而且ME的個性本身也十分糟糕,所以總是用惹他生氣的方式來引起他的注意,可是前輩非但沒有注意ME,他只把ME當玩具甚至還很厭惡ME呢!還說希望ME死了比較好!ME實在是無法在那種暴力的地方繼續待下去了!』

    『庫呼呼~既然不想待,那你就回來我這裡吧!那小子不懂得珍惜你!但我會珍惜你的!』六道骸溫柔的笑著。接著他捧住弗蘭的臉蛋並且就這麼吻了下去。

    『呃?師父?』弗蘭有些吃驚的望著他。剛才只顧著訴說不快,所以他沒有發現從一開始骸就對他做出許多親密的舉動,以至於現在被吻了才感到十分驚訝。


    『呵呵!我早就想好好吻吻你了!貝爾不要你…這不是正好嗎?』說完他又吻住弗蘭,並且往下延伸下去吻著弗蘭雪白的頸子。

    『呃呃呃呃呃?』弗蘭只有嚇的動彈不得的份。

就在此時,一聲轟然巨響,大門被踹了開來,貝爾站在門口直瞪著兩人,隨後他的臉上青筋浮現。
    『嘻嘻嘻!你這臭傢伙給我差不多點!』貝爾陰沉得笑著,臉上滿是青筋。

    『喔!你還來做什麼?』六道骸全身也散發出陰沉的氣息,他依然緊緊抱著弗蘭不放。

    『貝…貝爾前—輩?』相較於被師父強吻,對於貝爾的出現弗蘭更是驚訝的直瞪著眼前的貝爾。

    『把你的髒手拿開!』貝爾一邊憤憤的叫囂,一邊點燃手中的戒子。

    『庫呼呼!你憑什麼資格命令我啊?他可不是你的!』骸一邊說一邊將懷裡的弗蘭抱的更緊了。

    『師父!別這樣挑釁前輩!』弗蘭試著想掙脫開骸。雖然眼前的前輩令他心碎,雖然明白對方不喜歡自己,但還是不想讓前輩看到自己與師父這種令人誤會的畫面。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貝爾暴怒的望著面前的兩人,發瘋似的狂笑著『我叫你別碰他就是別碰他!』貝爾說完便朝兩人衝了過去。

    『庫呼呼!』骸冷笑著,放開弗蘭。與眼前的貝爾大打出手。

一個是超強術士,一個是被譽為最聰明且最強的殺手!究竟誰勝誰敗?

    『不要打了!師父你明明知道ME的心意的!不要跟前輩打!』弗蘭在一旁大喊著。

這句話傳到貝爾的耳裡是格外的刺耳。彷彿是一對戀人在對自己的愛人說「親愛的我是愛你的!別被他挑釁了!」而自己就是破壞那對戀人的原兇。

    『你這…死青蛙!』貝爾惱怒的低吼著,聲音因憤怒而顫抖。不料弗蘭卻轉了過來拉住自己。

    『前—輩!ME們回去吧!』就算這個人再怎麼令自己痛苦好了,他還是決定繼續待在他身邊了,前輩都特地前來找自己了啊!不回去怎麼行?

    『弗蘭…雖然你最後這麼選擇!但我還是不會放棄讓你來到我身邊的!』骸淡淡的說著。其實他也很喜歡這個說話雖毒,但卻十分可愛的徒弟!但無奈對方滿腦子只有貝爾那改死的傢伙啊!


    『……走了!』貝爾硬拉著弗蘭就走。他寧可壞人當到底,也不要再讓死青蛙與變態鳳梨這兩人多相處幾秒鐘了。

------------------------------------------
更新更新囉~~打得好久啊!!新注音法變得好難用= =
一直出現錯的字詞~只好每寫幾句就要一直改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優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