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那部動畫就是死亡筆記本啦~
晚上七點到八點在衛視電影台播放~我可是從第一集到現在都完全沒有錯過得看下去呢~
以前撥出的時候~由於我們這裡沒有那台動畫台~所以看不到!
而且死筆在PPS也沒有~漫話線上連載網路上也找不到~
所以一直到衛視電影台開始打廣告要撥出時~才開始收看呢~
總之~現在中毒極深~超愛的啦啊啊~~(興奮)
我現在最愛的人變成L~ (你這見異思遷的花癡!((對不起!!貝爾、正臣!!)
然後就是…L你怎麼可以這麼帥又這麼可愛啊啊啊!
愛L愛到最近一直狂畫L~看到L就可以犯花癡得傻笑個沒完!!(夠了!)
我現在連電腦桌布都換成L了~
結果我媽看到就大喊:誰換的啦!換這個L在這裡瞪人幹嘛?
(嗚~真是太過分了!我換的那張L明明就是露出甜美的笑容!根本是超可愛好嗎?)

當然除了死筆我最愛的角色是L除外~另外我也很喜歡尼亞和梅洛
至於喜歡跳消除舞的魅上也不賴~
個人覺得松田也蠻好玩的(笑)
然後啊…男主角夜神月嘛…我對他是又愛又恨吧?
就跟我對DRRR的臨也一樣~又愛又討厭~
只不過臨也比月好多了~他雖然總是做一些很賤的事,但從不會危害其他人的性命~(除了對小靜以外)
至於月,我愛是愛在他聰明、帥氣、而且他原本是個正直、純真且附正義感的善良男生
只是在碰到死亡筆記本後才變成那麼邪惡的~
我真的好希望他一輩子都不要再碰到死筆
就保持在被監禁那段時間的原本個性~跟L和海砂快快樂樂的相處~當好朋友~
(很喜歡看他們三人在一起的樣子呢)
可惜再也看不到了~月還是恢復了記憶,而L還是死了(我那時哭的超慘的)

死筆角色真要排名,L是第一那月就是第二了~
而最喜愛配對是L月~不是月L喔!雖然月L我也能接受!(啊啊啊!此人已腐化太深~沒救了啊~)
L我就只接受他配月而已(私心)
而月…是ALL月吧?男女配我喜歡月跟海砂~

總之就是爆愛死筆~內容根據情都很讚~啊~小火田健畫的漫話我都很喜歡呢~~
跟我一樣喜歡L的話~可以到我的PC相簿看看喔~
http://photo.pchome.com.tw/vf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優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