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是啊!那當然,我無聊到快發瘋了呢!你說怎麼辦呢?』白蘭似乎就等桔梗問他這一句,他戲劇性發出一聲長嘆。

    『這…這個…』桔梗聞言,也不知該如何回答他。

    『我啊…至從被綱君打敗後,就對統治世界這碼子事沒半點興趣了呢!』白蘭帶著索然無味的表情,往身後的窗外望去。
然後就在此時,他像發現什麼事物似的的雙眼瞬間張大。

    『桔梗啊……』發出如同孩子般的興奮聲音,白蘭笑瞇瞇的轉回身子,直盯著桔梗瞧。

    『怎…怎麼了?』桔梗有些嚇一跳,但表面上還是洋裝出他慣有的冷靜表情。白蘭大人是看到什麼了?怎麼心情好像好轉了?不過這樣也好啦!

    『如果我說我找到好玩的事情時你會不會阻止我?』

    『當然不會!只要是白蘭大人想做的,我都會支持!白蘭大人需要我幫助的,我也會盡全力幫助您!』


    『恩…那我問你,只要不是有關統治世界或殺害人的事,綱君他們應該不會生氣吧?』

    『咦?這我就不知道了……白蘭大人到底想做什麼呢?』

    『呵呵~等著看囉!首先我得先找找!』帶者邪魅的笑容,白蘭一臉神祕的說著。

    『????』


此時,位於白蘭所在飯店的正下方,兩個身穿瓦利亞制服的男子正激烈的爭吵著。

    『死青蛙!你待會可別扯我後腿!這次可是很重要的任務呢!』

    『喔喔?誰扯誰的還不知道喔?前輩…ME覺得你扯後腿的機率比較大呢!』

    『看來你是不想活了?要不是這次任務需要用到術士,本王子鐵定先宰了你!』

    『呵呵!回去後ME也會向長毛隊長申請允許殺了前輩的許可!』

兩人在看到目標物的隨眾進了飯店後,便停止吵架,悄聲的跟著進了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優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