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慶幸的事~好家在今天的工作量少,我才可以在接近10點的時候到家
這張圖幾乎是趕鴨子上架,拼命趕出來的...花了我2個小時
由於一定要趕在12點前PO圖,不然就沒意義了
時間上很不充裕,我只能畫這種簡單的單色圖

正臣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真的是很趕近乎隨便的畫出來
但是效果還不錯耶~~~我果然很喜歡簡約風格www(自戀
好啦~~祝我最愛的紀田正臣生日大快樂!!!!!!!!!!!!!!!


話說我居然一天連PO兩個繪圖文章
簡直是太稀奇了....明明平常部落格都在擺爛
Ib跟正臣這張....
都是這連2天熬夜畫的圖....
Ib那張我還畫到半夜3點...簡直快受不了了...幾乎一整天都在盯電腦
我再也不要熬夜畫圖!!!!!((滾
先來睡...大家晚安了~~~~


PXIV看大圖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優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